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2日    [发布者]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接到部分2016级新生和家长反映,考生在收到我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收到有待激活的电话卡,并被告知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使用此电话卡。为此,我校郑重声明,我校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EMS信封内所含资料分别为:录取通知书1份;新生入学手册1本;家庭情况调查表1份;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用于缴纳学费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联卡及相关说明1套;征兵宣传手册1份;免除军训服装费票据1张(仅限公费师范生)。除上述材料外,我校不会以任何方式向2016级新生寄送任何其他资料和物品,请新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