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高招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2017年高招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8日所有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完成后,三个工作日之内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给考生,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录取结果可至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hnfnu.edu.cn/lqcx



我校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邮寄给考生的资料为:录取通知书1份;新生入学手册1本;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1份;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2份;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用于缴纳学费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联卡及相关说明1套;征兵宣传单1份(仅限非公费师范生);免除军训服装费票据1张(仅限公费师范生)。除上述材料外,我校不会以任何方式向新生寄送任何其他资料和物品,请新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