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4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2022 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考试收费标准为 130 /人,现将我校专升本缴费流程公布(详情见附件)。

特别提醒:

1.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要求,我校专升本免试生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时间调整为2022年4月11日,测试方式为线上面试,具体测试指南见我校招生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zhaosheng.hnfnu.edu.cn/info/1016/1781.htm。

2.缴费截止日期为20224917:00,请在截止日期前按要求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后果自负。缴费成功后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考试费不予退还。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网络自主缴费平台操作指南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