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3 )、《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于411日(星期一)对报考专升本免试生计划的77名考生进行了职业技能综合测试(其中1人为荣获三等功的退役士兵,免测)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我校免试生的录取总原则为:根据免试生的实际报考人数,分竞赛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两类,分别按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两类的录取比例相同。我校免试生实际报考人数为77人,录取总计划为26人,录取总比例为33.77%(保留2位小数);其中竞赛生50人,按照录取总比例拟录取17人(四舍五入);退役大学生士兵27人,按照录取总比例拟录取9人(四舍五入)。

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412日至4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方式实名向学校纪委办或教务处反映。

电话:0731-88228206(纪委办)、0731-88228075(教务处)

   

附件: 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拟录取名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