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第二轮摸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专升本考生:

   为了合理、有效地安排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计划进行专升本考生健康等信息的第二轮摸排,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1.全体考生必须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如实填报本人相关信息,尤其是考生两码和目前所在地等信息。所填信息弄虚作假者,不得参加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5月10日晚上20:00。考生信息摸底表所填信息将作为考试安排的重要依据,请考生认真对待。如考生此次未按时填报,我校将依据上一次填写信息酌情安排考场,请考生们理解。

    

    2.为确保考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加考试,请考生尽快赶到我校考点所在地按湖南省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要求准备考试。按我校属地防疫机构要求,目前健康码非绿码和行程卡带“*”号的考生不得进校参考。如后期政策变化,我校将再次以短信形式提醒考生,请考生留意。

    3.我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三天,请考生及时查看所在考场及参考要求。

  考试咨询联系人:教务处 王老师

  联系电话:88228075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