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3)及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2年的“专升本”招生考试。现将各专业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1日至7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方式实名向学校纪委办反映。

公示结束后,如有不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正式录取名单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核为准。

 

联系电话:0731-88228206(纪委办)

        0731-88228033(招生就业处)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