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家长,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30个不得”工作规定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整治社会培训机构涉专升本、高职单招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39 号)精神,为确保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维护招生考试秩序和招生公平,我校特严正声明:

1.学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专升本招生章程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除按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考试费用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学校未授权任何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宣传、辅导培训。除公布的考试大纲外,不提供任何其他复习资料;

3.学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进行,相关信息以我校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我校官方渠道以外的社会上的所有有关我校专升本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及时通过我校官方渠道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如发现以上现象,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声明!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举报电话:0731-88228206

    举报邮箱:hnysjwb3@126.com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