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招考动态

长沙高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约一成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8日    [发布者]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37.2万,比去年减少4万人,教育部下达我省普通本专科计划30.33万,较去年增加0.43万人,录取比例将超83%。长沙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41984人,比去年减少约10%。昨日召开的长沙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副市长何寄华表示,今年长沙市电力紧张,各区县市招考办和考点学校要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和电力部门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保密室和考点的正常供电。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刘罗春还介绍了一些高考相关事项。

  6月26日至27日考生凭《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7月1日反馈查分结果。 军事院校面试复检安排在7月2日至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凡报考省内院校专科提前批乘务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统一组织的乘务类专业联考。要求男生1.72米以上不超过1.80米,女生1.62米以上不超过1.70米。凭身份证、高考准考证于6月17日到湖南女子学院报到,6月18日至19日考试。

                                    ——来源:长沙晚报